close

筋疲力竭禮拜五!!

眾目睽睽,被審視的感覺,真的很有壓迫,但還是得認真教學。

已經過了一個月,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自己好像還沒進入狀況。

似乎一直達不到標準....

 

晚上咖啡館的開會,完完全全超乎我有限的認知。

世界不單純,我知道。

但金錢和各方的角力鬥爭,現實殘酷,我聽的懵懵懂懂。

明年老師華麗盛大的夢想,真是超乎想像。

夢想在現實中,終究還是得仰賴金錢才能實現。

大概...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。

 

十點多,溫馨接送宵夜情,卻意外的去了亮子駐唱的酒吧---2 coins

見到傳說中有質感的胖子老闆--央哥,真的名不虛傳。

遇見主動攀談的人,其實頗親切。

點了調酒--莫西哥牛奶,一邊聽現場演唱,是好有穿透力的聲音呢

一間有質感的店,有質感的老闆,有質感的客人。

聊著生活瑣事,複雜心情,我話多的停不下來...

央哥對我說了好多,我好像一眼就被看穿了呢

看穿我的懦弱,看穿我的沒自信。

他說放開得失心

他說找一個可以帶我認識生活體驗生活的男朋友

他說他討厭兩種人:一直為自己找藉口的人和把自己塑成悲劇等著大家可憐的人

他說人生的價值不是依賴大家的掌聲,而是自我的認同和肯定

他說懂得品酒,先感受一下酒的香氣,把酒含在嘴裡感受它,讓它順著滑入喉嚨

他說他給我一個機會,贊助我三千和單眼相機,介紹我民宿,只要我一個人搭著最慢的火車去台東旅行

好誘惑人的提議,或許我欠的是一個勇氣!

他說讓我有空就去坐坐,別急著點,先喝杯水,讓人請或他請

他說放開心,我需要肯定自己

他說我只有十九歲,還可以冒險,去做一些讓自己五年或十年後都還覺得珍貴值得的事情

他說,先學會愛自己

他說了,好多,或許是當頭棒喝,或許是淡淡提醒

走之前,意外的發現,偉任已經為我們結了帳。

第一次去小酒吧,第一次被別人請喝酒。

凌晨四點,調酒、紅酒、威士忌,但我很清醒。

我想,我的人生,是該被重組一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lep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